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女性为什么该买保险?看3个关键点

女性为什么该买保险?看3个关键点

2019-05-20 分享到:

为什么女人更需要买保险呢?

1、女性患重疾的比例要高于男性

从最近几年保险公司的理赔数据来看,女性患重疾的比例要高于男性。

例如:排名第一的甲状腺癌,女性远高于男性;排名第二的急性心梗,男性远高于女性;但排名第三第四的乳腺癌和子宫恶性肿瘤都是女性特有的;

所以女性朋友应该给自己买足够的重大疾病保险,尤其应该附加一定比例的防癌保险,这样性价比也许会更高些。

也许你会说,我老公说了,如果我生病了,他砸锅卖铁也会给我治疗的。

我们常说不要拿钱去考验感情,当风险到来时,曾经说砸锅卖铁也要相随的人,早已跑的无影无踪,更何况离婚也不会有什么经济损失,所以这个时候很多男人毫无疑问的选择了放弃婚姻。

女性为什么该买保险?看3个关键点

2、安全感

很少听到某个男士说缺乏安全感,但是女同胞这个词的使用率是非常的高,总觉得自己缺乏安全感,种种原因吧,不管是对身体、健康、收入、婚姻等。

尤其是现在婚姻法其实说穿了,就是保护私有财产的,我的还是我的,所以直接导致各位女性朋友的安全感更是越来越弱。

3、女人更容易老来无伴(女人比男人寿命长)

本来女人的预期寿命比男人长个四五岁,可是大家找老公的时候又愿意找一个比自己大四五岁的男人,因为大哥哥特别有安全感!

所以这一结合,咱们女人一般情况就要孤独七八年。

你看看广场上跳舞的,公园里遛弯儿的,就可以发现,绝对是老太太超过老头。

所以,女人一定要给自己准备好养老保险。这样当我们的男人离开的时候,给我们留下一笔足够的保险金作为未来的生活费,这是一种爱的表达,也是我们自己需要拥有的一个权利。

这样做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到了晚年不用看子女脸色生活。

说白了,我们老了是风韵犹在还是风烛残年,完全取决于我们有多少钱。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吕园

浙江 杭州  工银安盛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工银安盛人寿 网站管理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5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