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什么是网上直销保险?什么是保险激活卡?什么是女性保险?

什么是网上直销保险?什么是保险激活卡?什么是女性保险?

2019-05-20 分享到:

网上直销保险

解答: 网上直销保险是指保险公司通过互联网销售平台向被保险人提供的保险产品。中国人寿为您提供了交通意外、综合意外及旅游保险等各类在线直销产品,网上购买操作简便、价格低廉! 目前网上直销保险的险种比较简单,多为短期险及意外险,也有部分免体检的定期寿险或简单的理财保险产品。

电话销售保险

解答: 电话销售保险主要是指保险公司通过电话营销渠道向被保险人提供的保险产品。中国人寿电话销售保险,为您提供“一通电话,保险到家”的一站式服务,拳头产品鸿康两全(A款)保险计划为您的精彩一生保驾护航!在电话销售过程中的电话录音将作为证明保险合同成立的证据。

什么是网上直销保险?什么是保险激活卡?什么是女性保险?

保险激活卡

解答: 保险激活卡是一种凭借卡号及密码激活生效的保险产品。购买后可根据需要激活,无论自用或是馈赠亲朋,均可体验国寿激活卡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国寿激活卡在销售流程、产品形态、投保生效方式等方面都与普通保险产品有一定的区别,保险金额、保险费、投保范围、保险期间、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要素都在激活卡上体现,客户只要按照卡上印制的激活方式,对卡进行激活,就算是投保了一份保险。激活卡将生效时间、激活方式的主动权交给客户,使保险产品变得更加亲和友好,贴近客户。

女性保险

解答: 女性保险是为女性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传统的保险男女老少通用,但每个人群需要不同,可能一份保单很多保险责任也就几条适用投保人。女性保险就是为了避免这个问题而细分出来的。它针对一些女性特有的生理情况等,投保人不用支付和自己不相关的费用,所以女性保险大部分都是“低支出、高收入”。常见的女性保险包括重疾类保险以及生育险等。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吕园

浙江 杭州  工银安盛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工银安盛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